还是股民好,亏钱了从来不闹。炒房的,P2P投机不成就出来惹事,装可怜。别说自己事先不知情。滚,这么大一笔开支,你们不去打听下政策做做功课的啊?投机失败就要认账。我支持政府拆违,违章就是违章。
中国的投资市场,就是一个大陷阱。以p2p为代表的传销公司坑害了数以百万级的投资人的血汗钱,然而国家在这一块的不作为和反应迟钝是灾难越来越深重。
好久没写了,闲着没事,说两句。最近银行理财产品、信托的收益有所上升,p2p的收益普遍下行,房价好像还在慢慢的往上爬,股市好像关注的人越来越少了。
这两年贷款买房的,安心还贷即可。没有房贷的,手上有点闲钱的,现在好像也没啥可投的。安心存银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往后可能是风险渐渐释放,机会慢慢由小变大、由少变多,熬过这未来的1-2年,就又是一番新的景象,当机会遍地时,你是否有足够的现金去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