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战狼2的视频,我记着有一条弹幕说舰长说开火的时候它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有豆瓣上面的评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多么可笑的一句话”,还有喷最后冷锋用胳膊作为旗杆举国旗的。
我想了想其实这种人说白了就是自卑,没有民族自信,对自己没有认同感也对自己的血统没有认同感,这种东西虽然让人厌恶,但是其实很可悲很可怜,因为在它们潜意识里面自己已经比它们的外国爹低等了,这些就是慕洋狗(犬其实是褒义的,所以它们不配用这个字)
可能会有人说我是什么小粉红之类的,不过说实话我还真不是,我骂的只是慕洋狗,而如果只是单纯的不喜欢电影无所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但是像上面这3种的话就不一样了,因为他所否定的不是电影,而是军队,国家,国旗这是我所不能忍的。
其实我挺讨厌一个叫日本有罪的up,id说的确实没有问题,日本曾经是犯过罪,但是id起这个我实在是不喜欢,还有就是发的一些内容在宣扬民族仇恨和黑某些国家,我实在是比较不喜欢。
无端的去黑或者诋毁其他的国家我觉得也是让人所鄙视的对象
外国很多先进的东西确实是我们该学习的,但是没有理智和尊严的跪舔是畜生才会做的
我觉得战狼2拍的不错,至少让我看电影的时候爽到了,并且不是因为超级英雄,而是因为中国军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