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楼梦》行酒令:看石头记里红楼梦

  看到87版一个弹幕真的是气死人了!!“和于正剧的配色差不多,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于正剧” 作为一个学过色彩的人告诉你!差远了!红楼梦里的颜色 不管是10版还是87版的 基本都是用高级灰!除了少量人员为了衬托性格(比如凤姐衣服颜色大都比较艳 色彩上明度比较高 偏纯) 或者特定的环境外,会用到部分纯色。 如果电视上各种纯色上得太多 曝光过度 乍一看很漂亮 但是很容易引起审美疲劳 看久了就会觉得很别扭,普通人就会 总感觉哪里不舒服,但又说不出来。
 
  这个毛病至少10版和87版都没犯,如果抛去各种不谈 只单说画面给人的美感,10版的风格确实是比87版给大众的感觉更唯美,梦幻这个是不可否认的。87版则是给人感觉更写实 偏日常风。 我想说,10版和87版如果拿来和动漫比喻 相当于两种不同的画风。你喜欢哪种随你,但是!你不能因为不喜欢就瞎喷!人家的水准还是有的!要喷之前也请麻烦好好了解相关知识再发言吧?
 
  原作中王熙凤愿意是唬弄刘姥姥,逗老太太开心,刘姥姥虽然不懂那么多规矩,也是个明白人,大家心里明白互相找乐子,没了那许多尴尬。
 
  新版的你们觉得不是看不起农村人,当稀罕物游街示众的么?配上那种不怀好意的背景音乐,怎么看怎么觉得负能量,苦了那个一旁吃好吃的小男孩,这才是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