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褚明宇、金星、高晓松等都不支持买房,褚甚至说房奴都是傻 逼,但是任志强……
一般在2000年到现在,有钱却不买房的人,很少很少。不买的有二种情况:
1 没有钱 2 钱不够多。他们属于钱不够多的。
金星出名很早,没赚到啥钱,前几年做评委,毒蛇,稍微有点小钱。买上海好点的房子,也是吃力的,近几年开节目,才算口气大了一些,我不知道行情,不过东方电视台可能给天价吗?
文艺界和网络大V,爱面子,眼高手低的多,他们买的起的房子,是不愿意买来住的,看的上,符合他们身份的房子他又买不起,就租。高大上的房子租金他们消费的起,又能符合他们的逼 格。
不断踏空后,看的上的房子涨幅一直超过他们的收入,喜欢的房子大概要4,5千万,估计他们也拿不出来,租金又没啥涨,只能继续租。老罗做手机的钱不是他自己的钱,他也是打工拿工资的,好听一点叫拿年薪,会有多少?拿了几年?就算在企业里他有一点股份,现在盈利了没有?
早几年有余钱的话,他们就是不买房子不做傻 逼,钱哪里去了?藏床底下?存银行?买股票?
事实证明,他们就是理财失败的典型案例。
他们当然是很牛逼的人,在他们的价值还没有被大众或者社会发现接受的时候,手上的余钱投资到房产上去,自己租有逼 格的房子,既照顾了形象,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他们的说的话就会是另外一番模样,如果还是默默无闻,或者在地层次晃悠,没有混出名堂,就是大家耻笑的对象。
但他们不是,他们混出头了,每人头上有了一片云彩,拥趸无数,自然就有了底气可以硬抝,不承认对房产认知的失败,只需要拥趸认为他们没有踏空,一直牛逼,就是牛逼就OK了。
大多数朋友起初看起来牛逼哄哄,最后却一事无成,真听他们话不买房,会“死”的很惨。
在什么山,唱什么歌。房地产能吸引大家眼球,娱乐圈也就频频发声,大家听听娱乐一下就好,隔行如隔山,房地产还是要听大炮的。
财上海不是今天才鼓吹“京沪永远涨”的,他的言论已经经过市场验证了的。大土豆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