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肯定不是啊!
我们先看乔丹,看看他的队友都是什么情况。
90-91赛季,最好的是皮蓬,那年他是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常规赛18+7+6,季后赛21+9+6,放到现在谁最符合呢?去年最符合的是字母哥,前年则是巴特勒。球队里有这样的人还是单核的话,说不过去吧?
从91-92赛季开始,一直到乔丹最后一个冠军97-98赛季,皮蓬连续7年防守一阵,这7年里,3个一阵,2个二阵,2个三阵。历史上,拿过7次最佳阵容的只有41人,拿过3次以上一阵的,只有58人。
这还不算一个“核”吗?
不过,我们得说,皮蓬是乔丹培养的,至少,没有乔丹,皮蓬纵然有天赋,但是他可能走不到现在这个高度!
因为当你每天训练完后都被要求单挑时,你很难不进步!
再看科比,他的队友又如何呢?
前三个冠军,我就不多说了,大鲨鱼无敌的统治力,三连FMVP。
争议就在后面两个冠军。
这两个赛季之前,加索尔没有进过最佳阵容或者防守阵容,但是夺冠的这两个赛季,他入选了2次三阵,这怎么也不算普通球员了吧?
有人会说,加索尔在科比身边打球,是科比让加索尔球技见涨,科比让加索尔更好了。
我不这么认为,我们来看看加索尔在灰熊时候的数据。
我们可以看到,得分基本持平,更少的出手,更高的命中率,篮板多了1个左右,助攻、抢断、盖帽、失误包括犯规等等,都几乎没变!
那么为什么加索尔之前没有入选最佳阵容呢?因为他的球队战绩不行,我们都知道,最佳阵容要看战绩,战绩不好,最佳阵容很难入选。
所以之前在灰熊,差不多的数据,进不了最佳阵容,但是来到湖人后,球队成绩上去了,荣誉也就有了。
换句话说,加索尔本来就有三阵的实力。
这就是我对他们是否单核的一些看法,但是同时,我要说的是,有好帮手不丢人,只是我们对单核夺冠的球星更加敬佩而已。篮球本来就是团队运动,一个好汉三个帮,有帮手很正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