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是旧社会对演艺人员的歧视称呼,已被世人纠正,再这样称呼,等于歧视所有演艺人员,会被人骂。
诺贝尔奖也分很多种,和平奖就颁发给发华人员,科学家也从不把诺贝奖当回事,没有科学家会为诺贝尔而诺贝尔,也不会为那点钱去炫耀,会被别的科学家看不起。
演艺人员也是为人民服务的,没有他们的奉献,那这个世界将多无聊。
科学家拿钱多是建立在科研成果上,也有很多人打着科学口号骗钱。
演艺界也有一些明星值拿那么多钱,也有一些名不符实靠出卖拿到那么多钱。
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何必去再乎谁值不值拿那么多钱?
又不是你给的,你凭什么去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给别人乱扣帽子,你没有这个权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