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晒信件又是一帮人说“人家给你寄信你也不表示一下”“谁也不知道她给没给你寄信”“别是你演戏吧”反正做什么都是错了微笑另外这些媒体上哪里去知道水果姐对于这件事的态度呢听风就是雨地黑别人之前也要先思考一下吧。
但是33岁的佩里据说很是生气,因为霉霉此举似乎暗示她应该为两人的不和负起全部责任。朋友说:“凯蒂料到泰勒会在社交网上说事,但没想到她会把信件原本晒上网。人们只能看到信的部分内容,显得凯蒂要为整场争斗负起单方责任。
水果姐自己在发行新专辑各种节目采访都公开表示想跟霉和好,这不是公开的吗?霉在自己ins上公开回应和好怎么了?水果姐就可以公开求和,霉就不行?水果姐敢写信就不怕公开好吗?什么私聊内容!她公开在采访提霉十几次霉公开很正常!而且水果根本没不快。
其实这里面也有几个问题,首先就是信息来源不详。还有两位当事人没有任何表态。请问您是怎么知道水果姐不高兴的?您会读心术?这完全不真实。当然咯,视频中没有任何对水果的攻击或过激的言行,只有感谢与示好。不过嘛,如果不公开的话后果如何请自行脑补。当然咯,我觉得公开没有什么不好,没有什么过分的地方。
某些人就是见不得两个人和好,借题发挥想引战,人家两人和好是会掉你块肉还是会损失几百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