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勇士队谈压力?他们只要打顺,打开心了就是佛挡杀佛人挡杀人,他们要是心智成熟些,懂得什么是压力,早就三连冠了,再说勇士队还有资本可以输,而火箭队已经到了悬崖边上,谈何压力都在勇士队这边?
哈登和德安东尼也许想表达的意思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吧!毕竟勇士队是卫冕冠军,他们本赛季只有卫冕才能算得上成功,而今年火箭队不但常规赛创造了队史胜绩记录,季后赛也打到了西决,这都是超过上个赛季的成绩。可能火箭队不怕输,所以才认为压力在勇士队吧。明天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更重要,因为他们输不起,西部决赛已经进行到了分出胜负的阶段,他们的压力是最大的,相信火箭队全体球员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一定会拼劲十足,所以G4的比赛对于勇士队来说非常艰难,只要把这样的火箭队赢了,那勇士队就必定会再次进入到总决赛。压力双方都会有,不过带着压力打比赛是双面剑,这种紧张的比赛给球员减压是必要的,所以哈登和德安东尼都比谁都渴望胜利,比任何时候压力都大,但是作为球场上下的指挥官,他们必须沉着冷静。所以我只期待明天火箭队和勇士队的NBA西部决赛G4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