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样的员工会惧怕或者讨厌接触领导?

    心理素质差和沒有自信的员工会惧怕和讨厌接触领导
 
    领导是一个单位的头、老大,不仅掌管单位财产,还掌握着公司员工的命运(升职、加薪、辞退)。
 
    因此,员工惧怕领导或讨厌接触领导大多数都是心理素质差,或没有自信的员工,才能够是这种表现。
 
    所以,优秀员工的基本素质必须心理素质好,无论干啥?再难再苦再精的活儿,非我莫熟。领导也是人,沒有什么可以惧怕的,也沒有什么可以讨厌接触的。
 
    但是,女员工真的讨厌接触流里流气,不怀好意的流氓"领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