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就啃老买房的,现在差不多都该还完贷款了吧?2000年买的房到现在增值不少了吧?既还完贷款,又升了值,就应该高兴还能怎么样?反正还完房贷还车贷,都还完了就继续给10后还房贷,等10后结婚了,再给还个车贷什么的,一代啃一代,一代还一代呗。
年轻人要有正确的价值观,父母也一样,和谐社会,美好生活就不远了。
关于年轻人“啃老”买房,社会上似乎一直有讨论亦有不同看法。理论上讲,年轻人买房绝对不应该一味地依赖父母,更多的应该靠自己努力,但现实中,大部分年轻人靠父母买房也是实属无奈,大部分年轻人工作时间都不久,也没有太多的积蓄,加之房价又居高不下,一般年轻人买房也只有寻求父母的支助,我想,他们心中也有许多的无奈。
六个钱包虽说无奈,却是最好的现实。2013年亲戚大学毕业,人在北京不忘入户深圳,用老家父母积蓄买了一套小两房,然后租抵供。14年回深圳再用家人积蓄入手一套三房自住……结局不用说,你懂滴:完美实现逆袭,用工资30年无法做到的事情,三年就实现了。
曾经啃老买房的都是对的,钱在银行贬值,不如拿来资助子女买房,子女不能认为理所应当,加倍孝顺才行。不是每个父母都会愿意拿养老钱帮助子女,不强求,记得拿了就要回报,不拿不抱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