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三叉无冤无仇素不相识,人也不是我杀的,我对他的死既不觉得悲伤,也不幸灾乐祸。微博上看到的,被车压死的幼儿,会让我觉得更惋惜。
所以,你不要迁怒于我,我没杀他。
我一向认为,嘻哈就是配乐脏话诗朗诵。嘻哈对世界的危害,对黑人社区的危害,远远大过正面贡献。
主要原因是:1,嘻哈让黑人顾影自怜,永远怪别人,怪“体制”,加剧黑人的受害者情结,有强烈受害者情结的人,遇到一点困难,就会怨天尤人,自暴自弃。拖黑人社区后腿的,不是所谓的“白人压迫”,而是黑人的自卑心和受害者情结。
嘻哈,是一张伤痕文学做成的沉重的渔网,把黑人社区往下拉。
2,嘻哈是一种人生哲学,嘻哈把现实和虚幻混合在一起。嘻哈是一将功成万骨枯。顶层大佬跟奥巴马谈笑风生,指点江山。底层的嘻哈战士拿着枪对轰,因为他们歌咏对轰。三叉远不是唯一被打死的嘻哈选手。
说得残酷点,枪杀与被枪杀,本来就是嘻哈的一部分。安安稳稳地活着,挣大钱,反而不 real。
3,嘻哈把黑人社区矮化成智障,任何种族的一年级小学生,都知道不该无缘无故杀人。然而,三叉说黑人不要仇杀,居然被赞扬。这说明,你不自觉地把标准降得很低,只要不喊打喊杀的黑人,就是好人。
这是我的观点,你尽可以热爱你的嘻哈。当然,你也可以诅咒我,如果诅咒我,能让你更愉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