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年1月1日起,社保由税务局统一征收,那么这样的话会对已经缴了多年的企业员工产生什么影响呢?

    明年1月1号起社保,确实是由地税进行统一征收,那么这样的话,对个人来说,实际上是有好处的。
 
    因为现阶段下很多单位给员工,购买社保都没有完全按着员工的工资基数去购买社保,他们。为了降低企业的用工成本,都是按照最低的缴费标准去给员工购买的社保。
 
    所以这种情况下,无形中实际上是损失了这个员工的根本利益。但是从明年开始,由地税代为征收这个社保就不存在。按照最低缴费基数去交,那这个社保的问题了。
 
    因为本身地税部门是知道每一个人的工资收入的,他会严格按照本人的工资收入去购买相应的社保,所以这样一来对个人还是比较有益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