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人下岗后找了新工作,现出现工伤,原单位给缴纳了五险,现该怎么办理赔偿?

    出现工伤的时候,首先你这要正常的缴纳工伤保险。只有在正常缴纳工伤保险的同时,才会有一个工伤赔偿的报销。
 
    当然,如果你是在工作岗位中发生的工伤的话,就算没有工伤保险,也应当有所在的单位替你赔偿。那么赔偿的话是要根据你个人的情况来做决定。
 
    我个人认为首先你的医疗费用,应当由企业全额承担,并且要承担你部分的工资。因为毕竟是工伤期间所受的伤,如果有工伤保险的话,那么也可以通过工伤保险报销一定的比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