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有男朋友了,你还去祝福?
做人真诚点,别那么矫情好不好,别那么高尚好不好?原谅我说话有点粗鲁。
我的观点是——爱情只有自私,没有高尚。
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求,这是你正当的权利。
别人可以接受你,也可以拒绝你,那是别人的权利。
你不去追求,你没有得到,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更不要装作很绅士的样子。
你想得到的东西没有得到,你应该感到懊恼,感到气愤,并且应该接受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压抑自己,强颜欢笑。
当你还在说祝福的时候,其实你是拒绝承认失败,其实还心存幻想。
此时,我劝你应该有理智,能够做到尽快摆脱负面情绪,回归正常生活轨道。
你要明白,爱情上你经过努力得不到的,与你已经没有关系了,那个人与你祝福不祝福已经没有一点关系了。
与其送上没有价值的祝福,不如轻轻的走开,不再去打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