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回答,都是心灵鸡汤……没啥子用!
随便找财经网告诉你,这个社会就是,看脸吃饭的社会!你有再优秀的本质,你的内在美再美…也没用……!现在大家都忙,没时间去深入了解你!外表好看,学历不错,收入还行的人多了去了,又穷又丑的人的确是悲剧。
人长的不漂亮又没钱,就需要改变自己。
1,美容可以做做,数据表明,漂亮的人收入大部分比长得丑的人高……有点钱去做个美容,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这个很有必要。
2,装扮也很重要……人靠衣装,马靠鞍。没事打扮自己很重要。不注意自己外表的人,往往不热爱生活,对生活没有追求……不要以为自己丑,就不打扮……好多秃子还是电影明星呢!
3,降低期望值……自己长得丑,又没钱没背景,就不要要求过高。人生就是这样,好高骛远往往心力交瘁…脚踏实地反而和和美美。
最后要注意……形象可以改变,气质可以培养,财富可以创造不要认为自己丑和穷,就得一辈子完蛋。
人生就要勇往直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