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长久关注我的网友都知道,我对比特币等虚拟币的观点一以贯之。我反复强调的是:骗局而已!参与其中的,不是骗子,就是傻子!
我从没说过比特币不涨!恰恰相反,我反复强调,比特币越涨,受骗的傻子越多!
已经蒸发了6000多亿美元了,无数人倾家荡产,成魔变疯,甚至自杀跳楼!难道比特粉们到现在还看不明白吗?!
有感而发,是因为在我的微博上,不断被比特粉胡喷,而且这些人显然是受骗的傻子。实在是真不明白这些人该有多傻、智商该有多低,简直是匪夷所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