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说吧,这次的台风是我这些年见过最大的台风:环卫工从一大清早就开始清扫台风横扫下来的树叶,一直到现在,还没停……
昨天深圳全城公交、地铁停运,偶尔有私家车出现,也是小心慢滑,快的话,真的有担心被台风掀翻的可能呢!大型的商场几乎全部关闭,余下的,就是零星临街小铺在营业了。
我住这从昨日下午两点左右停电到深夜十二点,期间所有讯号中断,电话都无法进出。对面高层的一户人家,或许是外出忘了关窗户,一整排七扇窗户,被台风左右来回的风向几乎把窗棂扭断,幸得我家人报警下,才由消防取下,不然后果堪忧!
三四层楼高的大树,在呼啸的台风掠过时,只感觉像疾风吹动的小草……站在阳台上,都有担心被台风吹走的怕怕!
在晚九点左右,驱车外出买蜡烛,一路的垃圾桶吹翻……道路之间的铁栅栏也被吹倒……广告牌整块掉落的……车道靠绿道的那一边,几乎都已经被吹断的树木所覆盖,只剩一条了,而依然还有那些可爱的人,在黑色雨夜清理路障……
希望不要再有此类级别的台风了吧!大自然而来的强烈反应,人类真的不堪一击!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台风差不多是最大的时候,当时在房间内清清楚楚听到外面风的嘶吼,隔着窗户亲眼看到外面大树拦腰折断,楼下的公交站直接被掀飞,大路中间百米护栏直接刮倒,最后还是窗户被刮破。
或许很多人仅仅只是在网络上看到的“山竹”的恐怖,但真正身临其境才能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那种恐怖,
面临这么强大的台风,在这里不得不为镇守在一线的人们点赞,在如此强大的台风面前,你还能看到他们身影,正因为他们,这次深圳在“山竹”面前没有被打垮,我们的损失才会降到最低,人身伤亡几乎为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