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下午13时,瑞典华人代表团成员按预定时间在瑞典国家电视台SVT总部和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谈。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本来的意图就是以恶搞瑞典人对中国人的偏见来达到反种族歧视的目的。但它反倒做成了种族主义的视频。我们要真心诚意的为此道歉,对文化不敏感的这部分。
说句不好听也不客气的哈,这个解释和西班牙电视台一样。我都不懂,他们哪来的自信嘲讽中国人,才超了我们几百年啊!论文明史,论文化内涵,他们有什么?真是迷之自信。这才是低素质的表现,小人得志便猖狂,处事为人,泰然自若胜不骄败不馁,坦然面对好或不好,一个民族总有好人坏人,我不会因此以为瑞典人都这么肤浅,小人也不是瑞典民族的标志。总体而言,中国人很善良,分得清是非,总是对不文明现象说不,最起码评论里呈现的是这样。而且我也坚信,我们不会出现那种在电视台随着主持人一起嘲笑放生大笑的任意贬低外国民族的事情。从这一点看,我们目前比瑞典人,西班牙人,日本人强。
道个歉还要把自己解释的那么高尚!翻译成中文,怕中国人看不到放优酷上,这也是无心之举吗!背后的险恶用心和错误评估中国人的反应才是酝酿这个恶心视频的初衷吧,没准还想看中国人的反应,最好狗咬狗起来是吗!你个垃圾,思维停留在了上个世纪吧
向上门的瑞典华人代表团道歉就是是我们华人上门要来的道歉!说明他们的道歉只是被动应付,并没有诚意。诚意的道歉应当是主动公开地在节目中道歉。我没看到这是道歉,感觉他们这是找理由,找借口,这不是道歉,并且需要道歉的不仅仅是电视台,还有瑞典外交部,看不懂的瑞典自由,随地大小便。
所以说吧……有的时候这些事情……只能说还是那句老话,弱国无外交,我们国家还不够强,不够强大到让他们觉得警惕觉得警醒的一个地步,同样是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果说是一个美国人的话……虽然说美国不安全,但是真的是完全不一样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