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上午,女演员陈昱霖发布朋友圈,透露自己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感情。据她描述,两人相恋后,吴秀波以剧组环境复杂为理由不愿陈昱霖再拍戏,而七年以来,陈昱霖放弃工作一心陪吴秀波飞赴各地照顾他。她亦回忆,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期间,她在横店丰景佳丽1208房陪吴秀波整整呆了333天,每天为吴煮粥煲汤洗衣服。
其实我觉得吧……有本事当小三,就有本事承受一切。如果老吴是个农民工你会跟着伺候吗?原配为什么不搭理你们,因为人家知道自己要什么!有什么!你还不是啥都没得到!想得到这个男人的原因还不是想得到他的一切!这世道当小三的要不活得明白!要不玩死自己!现在你啥都没有了!
他老婆一直正常的,脾气也很好,不好也不可能让他老公打了,她无非就是带孩子照顾家,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谁知道他是怎么想的,那女人的老公找上门的时候她才知道。
当然咯,也是因为她不爱,所以直到人家上门才知道。也因为不爱所以性格表现在外人看来很正常。只要老公给钱自己,按自己的想法教小孩多爽啊,还可美名其曰为你养小孩。即使以后不看也知道又一个妈宝男诞生了,又一个悲剧开始了。
君子之交能跟夫妻关系相提并论?照你这样说,人与人不要有任何关系好了,而且这件事不是靠你主观说谁不好就谁不好,不想一起过离婚啊,可他不愿意离,还老趁老婆睡觉时想弄死人家,可能怕分他财产吧,他哥怕出人命让离婚,他前妻也没要他多少钱,他带着那中年妇女海南国外的玩,又不漂亮可能活好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觉的他开厂很有钱,前妻嫁给他是为钱只带孩子做做家务很轻松的原因,所以一直站男方,他们结婚时什么都没有,是他们兄弟俩胆子大十几年前贷款去句容买地建厂,他就是现在卖了厂也最起码一两千万,他前妻要了一栋房子加几十万,如果你觉得男人出轨正常那当我没说这段。
所以说现在的这些事情的话……真的说起来也真的是……让人不知掉应该如何评价的才是真的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