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一段事发于欧洲国家瑞士、由路人拍摄的视频开始流传网络。视频中,一群中年亚洲女游客在瑞士卢塞恩湖边与天鹅合影时,在身后写有“禁止投喂”字样提示牌的情况下,有两名女游客不时作投喂状,其中一人更在天鹅叼走手中之物时一把抓住天鹅的脖子,试图抢回物品……
其实我觉得吧……类似于这样的问题,如果没人管的话,谁也不会遵守红灯的。前几年记者在几个大城市做实验,发现95+以上的车不会让行行人,如果车辆前方有车让行行人,一律会被后方汽车按死喇叭催促。 要整治非机动车违交规问题,首先得把非机动车管起来,错了要罚。其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顺畅通行要保证,再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的隔离要做好,视觉上尽量隔开。
其实我觉得吧,手上无论是纸巾还是钞票重要吗,小编?视频真实记录了,喂逗状、并且有掐脖子的行为,你还要求什么真相?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承认自己的某些同胞就是素质低下呢?打肿了脸还有什么可以掩饰的,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又如何会改正这些个错误,树立起大多数中国人的好形象?批评自己人不代表对别人毕恭弯膝。正视自己的不足才会并努力改正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如果那里确实树了禁止喂食的牌子,而旅客还喂食的,就是导游的错。因为导游必须是懂得当地的文字、语言和规则的。他知而不言造成了旅客犯错,是不可原谅的。因为有些外事纠纷,都是一些小事被有心人放大炒作造成的,作为导游有责任防止类似事故在萌发之前。
我们国人出境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你出境游是代表一个国家,不要像一个没有素养的人、给外国人看不起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