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前,部分地方调整了景区儿童免票线的高度。在实行政府指导价的景区,“蹲守”多年的1.2米免票线终于“长高”到了1.4米。这项符合百姓期待的惠民举措,自然赢得不少掌声。免票线的“长个儿”只能说是姗姗来迟。我国儿童免票线高度偏低、具体执行标准单一的问题,被人们诟病已不是一年半载。
游乐园里很多项目按身高体重来玩儿,先不考虑极胖和极高的人有些项目玩不了。只说孩子,比如有些孩子发育慢,买了全价票的钱却什么都玩不了。有些孩子发育快,半价票或者免票可以随便玩……
都不知道有些人在喷什么,谁能出门次次都随身带着身份证啊,比如说带孩子去附近的景区玩,就跟出门遛个弯似的,谁还会想着要带身份证啊之类的什么玩意儿,万一要是丢了呢,谁负责?所以但是身高不一样,明摆在那儿的,不锯掉一截腿他就只能那么高,造不了假的。
买票不买票跟限高没有关系吧,若有身高要求的,不是那个游戏外面都有个尺子可以当场量了身高,符合才能进吗?这个不是在游戏当场把关的吗?跟第一道大门票没有关系吧,而且,按身高,儿童如果和成年人一样需要同样大的地方的,就不应当免票了!否则对经营者来说,损失太大了,要么会平摊到其他乘客身上,要么是不愿经营下去的。
假是如果按年龄 身高高的明明已经不是几岁孩子了 但是非要说是几岁免费票, 16岁以下是没有身份证的好吗 总不能出去玩带身份证吧摊手身高是统一标准的 个子高你占个地方 想去玩就花钱啊。 以前都是这样走的流程,这样工作人员也不幸苦 按你们这么说旅游局赔死了。
其实类似的问题造就有存在过了,就像之前的新闻里面曾经蜀国的一个情况一样了,一入户口就有身份证号,有些人入小学前就办理身份证,2016年,好像广州教育局有规定,入学小学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所以现在好多家长都会提前办理身份证,预防入学要,办理身份证又不是很贵,都是照相20元,身份证费20元,总费用50都不用,未满16岁,有效期5年,为了方便,还是入小学前办理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