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韩国人,日本人对单身生活的思考和感悟更进一步。《日本时报》称,一家咨询公司今年5月对国内40岁以上的单身人群进行调查,发现超过七成的受访者不仅享受独居生活,甚至已经做好“孤独终老”“独自面对死亡”的心理准备。但专家指出,日本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适应单身生活,因为该国“男人太依赖女人照顾”。
其实真的说起来的话,大多数在农村那些的女孩子很早就结婚了,(除非嫁的好的),到后面都是抛弃小孩自己跑掉的,男方没有知识没有文化,也不想老老实实进厂打工赚钱养孩子养家,矛盾就多呀,就算当初什么都不懂嫁给他结婚生子后面也是离婚的,只是年纪小没领证而已。
结婚是为了找个依靠,是为了在自己失去生活能力,遇到一个人扛不起的时候有人帮你分担。在自己最好的时候当然不需要别人,可是当你家人住院,当你老去时呢?人活着要有远见,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你这种想法说的不是结婚,而是搭伙过日子微笑还结婚是为了找依靠呢?别他妈为自己的懒找借口,年轻不努力赚钱以后想祸害谁?你家人住院还是你住院有钱找护工就可以了,凭什么找个免费保姆祸害别人一生?婚姻是建立在感情基础之上双方心甘情愿自然而然发生的事不是有目的的搭伙过日子。
当然现在的话,果然大多数男人是想结婚的。因为他们从婚姻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还美名其曰:老了有伴,可以相互照顾。老了暂时不说,全不见绝大多数男人在平时生活中,都是甩手掌柜。还指望这种男人在你生病时,端茶送水?
想脱单不等于我想结婚?当代思想,婚姻就是维持不了那么多年了。一个华丽实用的好东西我都喜欢不了很多年,它一直在,没有屁话,给人安全感。何况一个人呢,喜欢当下喜欢的就行了,一纸契约顺其自然。农村想想有点可笑,大部分人没钱,没权,没颜,没学历,有的甚至连土地都没有了,却在20年前把未来的媳妇都埋土里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