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一棵植物,人类只能修改其中某个基因,让它的后代体内产生更多的酶,抵抗除草剂危害,这样只喷一种低浓度的除草剂就可以了,而不用喷五六种农药。既降低了农药危害,又减轻了农民工作量、种植成本!所以人家美国的大豆就是便宜。中国科技差,竞争不过人家,就骂人家的东西有毒,骂人家几十个专利抢钱。至于怎么有毒?说不出来!为什么人家有几十个专利抢钱,还不是因为你们中国人研究水平太低造成的吗!!同样的植物,吃进人体以后会被肠胃吸收,修改了2个基因就会变成其他物质?变成病原体了?吸收的物质有没有差异,科学家、医学家一检测就知道了,像什么烧烤,腌制食品致癌,里面什么成分一检测就有了。你非要说里面就是含有某种不知名的病原体,全世界的科学家查不出来,你没学过理科居然就知道了,太TM可笑了!
现在有些反转基因的人就跟当年红卫兵一样,你说的我听不懂,但是我认为你的研究就是有害,你要被打死!所以当年有那么多北大,清华教授上吊自杀,如果他不死,全家都要被枪毙。为什么这种事只发生在中国呢?就是因为愚昧,无知!这跟当年烧死哥白尼,把拉瓦锡砍头的那帮垃圾完全是一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