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汇率在联储又一次加息后站到了6.9附近,坊间的说法是汇率会破7。
我个人还是相信党妈的,潘功胜10.26在吹风会上一句话就怼回来300个基点。央妈说了这种话,基本上就是会做的,毕竟手里美元还是很够的。而且,汇率的走低,并没有影响外资对中国的投资,前三季度的净投资额还是增长的。所以,央妈杀杀空头保7是大概率事件。这里不是说7不能破,而是说不会长期在7以上。
问题比较大的在香港,主要是因为香港会因为联系汇率跟进联储加息。然后因为加息港股下跌进而从沪深港通传导到A股。这一点前几天专门码过了,不再赘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