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生前他还曾在一档节目中演讲《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待着,我不会有道歉,也不会有离别,更不会有抱怨,我只会有感谢……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关于李咏的病逝,我感到非常遗憾,那么年轻有为。而问题是有钱为啥都喜欢到美国,这就不说美国霸权主义什么了,美国的医学肯定要比我们中国先进,他们都希望移民到美国能把病看好能活千岁。你们咋看……他去的美国医院是世界顶级的,林青霞就在这个医院生的孩子,肯尼迪里根总统的指定医院。他在这里住院17个月,每个月将近百万的医疗费,还是没办法,癌症只要发现的早都有救,如果发现的晚就算全世界最顶尖的医生聚到一起会诊也无力回天。
就我目前所了解到的来看……以治疗对抗癌症,越治越死得快。营养调理,与癌共存,患者存活的时间会长很多很多。李咏不是死在患癌症上,而是死在迷信“治疗癌症”上。李咏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癌症。
其实我觉得,李咏老师的存在歧视有的时候大家的印象有点跑偏了,或者说对于他的残存价值没有真正的注意到。虽然说人已经死了,我这里还谈什么“利用价值”之类的,如果说“用他的死继续为社会做一个贡献”这样的话,那么李咏老师泉下有知,恐怕也是心甘情愿的了。
同样是综艺节目,以前毕福剑毕姥爷的五一/国庆七天乐,还有我们李咏老师的6+1与幸运52,毫无疑问,说句不好听的就他的整个套路和思想放我们现在并不是特别的有特典,但是为什么我们所有人都记得她?而且我们谈起李咏的时候不乏赞美之词?为什么?
我再这么问一个问题吧,同样是综艺节目,跑男出来了那么多了,为什么网上各种黑的,关停以后各种叫好,而李咏老师走了,我们对于6+1与幸运52更多的事一种怀念了呢?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不管他有没有脱离国籍,是不是好主持人,是不是像网上那些自以为特立独行的野键盘侠说的那么不值得悼念,就他爱妻宠妻和生活中点点滴滴对妻子一生的眷恋,单这一点李咏老师就是一个值得怀念、悼念,缅怀又心痛的好丈夫!好男人!没别的身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