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的“痛心”,这在我看来是一种对股市的表态吧。只是表达方式与之前不同,应该尊重他的看法,但是否赞同就要看我们自己的眼光了。
其实,每个人对股市都有自己的一种态度。比如李大霄,他的婴儿底、儿童底、钻石底,都表明他对股市未来的信心。
事实虽然一再击破了他的底线,但这只能说明他的认识有误区。或者,理论与现实不符。
毕竟,我们的股市很难谈得上是价值投资。
也就是说,你可以对股市失去信心,他可以对股市信心十足。当然,他是公众人物,影响力更大。这种观点是不是他的心里话或者真实的研究成果呢?那就不一定了。公众人物有时候或许会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这一次,他对外资从散户手中将好股票购走表示痛心,说明他对股市依然信心十足。只不过,他不再说“某某底”了,因为那个不再新鲜。
而如果让我评价他的观点,那我认为他说这些话为时过早。我认为股票都是好股票,只是买进的时候未到。
尊重每一个人,包括他的观点,但我可以不同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