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演员池子发“声明”喊话吴亦凡粉丝:“专辑榜都122名了,歌曲榜前200都看不见了,榜单数据真实有效,我哪句话错了就让我道歉?”池子曾就吴亦凡音乐风波发文称:“来,我善良一回,我提醒吴亦凡的粉丝,你们这么刷榜,他永远不知道自己音乐什么水平,没办法进步,为了他好,别刷了。”后被吴亦凡粉丝要求道歉。
仔细看一下还真的是觉得……这个没毛病,个人认为那些微博上转发很沉痛的人,转头在现实里吃吃喝喝酒吧happy的更虚伪;如果不是发自真心,光转个博就能表示你很善良?如果心意最重要,那又为什么非要别人发博。他调侃的不是霍金,可能是某些阅读理解都负分的人。
他怼的是粉丝,不是吴亦凡,一开始就是吴亦凡粉丝先劝他善良,被他回怼了就全都私信他让他道歉,吴亦凡工作室也发严正声明表示要追责,才有了池子发严正声明的后续,你没理他不代表别人没理,昨天池子上了三回热搜,几万评论全是挺他的,可能吴粉丝太多觉得几万评论也算没人吧。
因为有个榜单是美国本土销量榜,挂VP虚假定位刷票算是违法吧(详情见博主留几手昨日微博)而且如果粉丝真金白银刷榜真的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为什么外国人都在嘲呢,Kriswho这个话题这么热的原因是什么呢。我觉得吴亦凡没有错,他也很想要证明自己,也有一定的才华,他还年轻,还在努力,别攻击他了。
有些人喜欢娱乐明星和演员是因为他确实有实力才会喜欢,但也有人都肤浅的看脸其他就算一般般过得去都是没问题,这就像溺爱孩子的家长们明明知道孩子拿不了第一达不到某种程度胜任不了某种工作,但还是要想尽办法的都要让他拿的坐到那。唉其实也没什么现在社会多元化各种各样对好看的欣赏也不同。
不过,现在这些流量明星本身就是我们很多人所诟病的一个存在,因为他们就凭借一张脸上位的,所以说,有的时候我们心情好了可以说听听他们唱歌,心情不好的时候吊起来像魔女狩猎一样的屌一顿,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或者说这样的流量明星本身就是为了这样的一件事而存在的,难道说不是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