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继续猛攻,第15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万厚良头球顶出禁区外,艾哈迈多夫大力怒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人和打出质量不错的反击,马西卡后场铲断奥斯卡脚下球后反击,穆坎乔接应长传,后脚跟磕球,饶伟辉怒射稍稍高出。第19分钟上港进球,傅欢前场送球,奥斯卡得球吸引防守后转移到中路,艾哈迈多夫扣球摆脱陈杰防守后射门。
上港夺冠是所有中国爱好足球球迷的幸福!也是那些旧时代球迷的不幸!旧时代球迷(包括我)多么希望纯纯真真的东亚队夺冠!多么希望张琳芃、柏佳骏还在现在的阵中(他们本人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实多么残酷,刚上中甲金元足球已经风行,根宝无奈卖血,冲上中超,根宝苦撑两年买球队,猴子还看重中更小的根宝的队伍!事态炎凉皆在其中!猴子现在还在贴中叫嚣八冠亡,还在叫嚣挖挖挖!我们旧时代的球迷却在说中国有100个徐根宝足球就上去,我在这里说不,中国有100个徐根宝,猴子把你们都挖空,让99个都死掉!所以猴子不要再叫嚣VAR、叫嚣不公,原本猴子用资本的不公欺压了全中国球迷7年,现在别人用资本打败了你们!
倒数二轮还没开赛,火神杯就提前运到上海,杯座上刻着“2018年 上海上港”,我就纳闷了,差距5分,还有两轮未赛,这冠军杯就准备好了,虽然拿1分就行了,但是怎么它就肯定能拿1分?而且是百分百拿到,它两轮就不能都输,第二名全赢?任何提前夺冠的球队,哪个积分不是就算是输了后面全部比赛,也能位于榜首。细思极恐
不过。今年上港夺冠,上港和他的球迷们也许很高兴,但作为别的球迷真没什么高兴可言,恒大上中超八年,七连冠两亚冠,今年是第二了,而上港上中超六年才拿一次联寒冠军,这是没法比较的,正所谓喝水不忘挖井人,没恒大,中超有今天的红火吗?上港和他的球迷如何如何可以理解,但媒体和一些足球产业链的人的一些观点才是真正让人感到悲哀,我一直都是那句话,中国文代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能真正与足球接轨,这才是中国足球的悲哀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