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明珠与银隆原管理层交恶,已提起民事诉讼,如果小股东投了赞成票,格力会亏多少?

    从股东会上拍案而起,大骂小股东没有良心,再到自己个人投资珠海银隆,发展到被珠海银隆董事长魏银仓起诉,这个颇具戏剧效果的投资和收购行为,不知道会给董明珠带来怎样的感受。此时此刻的董明珠到底会有一种叹服小股东的想法呢,还是更加狠小股东了。
 
    不错,董明珠确实有造车的雄心,一直有,甚至决心比贾跃亭还大。但是,很明显地,珠海银隆不是一个好驾驭的公司,魏银仓也像贾跃亭一样,不是一个能够轻易让出控制权的人。那么,争斗也就不可避免。
 
    只是,把王健林和刘强东也拉进去,董明珠再两个好友之间如何解释,可能就有点为难了。毕竟,他俩是看在董明珠的面子上才拔刀相助的,而不是像董明珠一样,对造车有多大兴趣。
 
    所以,下一步怎么办,对董明珠来说,可能是一件左右为难的事。至少,面对两位好友,需要有愧疚之感。至于格力,估计不会受到多少直接损失,但股价会不会因为董明珠是格力掌舵人,而殃及池鱼呢,很难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