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有人会说,可以给人才提供住房和户口,让他们留京。可以,但是也只能是极高端人才,北京也这么做了。但是,不可能给所有外地大学生提供住房和户口,否则北京就会沦为第二个墨西哥城。如果,所有的人都留北京,人口越来越多,其他地方就没有人才去发展了。北京的居住条件也会变得越来越差,房价也会变得更贵。
但是这几年,在福建师范,福建中医,福建医科大等原先的二本院校升为一本院校以后,福建的一本招生容量放大了,80%的考生还是在本省就读。原先1万多的名额一下翻了一倍不止。所以分数线一下就降到比北京还要低了。不过这个只是表面现象,福建考生考本省的211福大,或者985厦大,分数还是要非常高的,入学的考生的水平并没有因为分数线的下降而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