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马蓉在微博晒出中当时王宝强银行账户存款余额,并称:“2016年8月15日,王宝强起诉离婚当天,银行卡余额2093220.1,8月16日问陈思成借款300万,账面显示5093220.11,王宝强表妹任晓妍名下有多少家公司,身价也是过亿,需要王宝强表演借钱缴费?”同时还在微博下回复网友评论,坚称自己“没有出轨”。
其实我觉得吧……哪怕是她真的出轨了,她遭遇到的这些还不够吗,她也只是个女人。道德只宜律己,不宜律人。在你骂别人之前还是先想想自身是不是真的完美无缺吧,得饶人处且饶人,把人家逼死了你才痛快。 一群人谩骂诋毁一个带孩子的妈妈这件事,我并不觉得和出轨有什么区别。大家可以设身处地地想一下,如果你被冤枉出轨,全世界都用犀利的语言攻击你,你会不会想去自杀,哪怕是她真的出轨了,她遭遇到的这些还不够吗,她也只是个女人。道德只宜律己,不宜律人。在你骂别人之前还是先想想自身是不是真的完美无缺吧,得饶人处且饶人,把人家逼死了你才痛快。
你有没有出轨我不知道。但是作为一个好人我想为你发声。法律体系也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神圣,现在有钱有权有关系什么干不了。马荣作为一个弱者,肯定斗不过王, 当然我没有要黑他的意思,夫妻间走到这一步肯定不是一个人的原因。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就算你窝火,急什么?你说你为孩子想,可现在是为两个孩子想了吗,把你家里的事再一次进一步曝光在了大众面前,不可收拾。你和王宝强都有责任,我为孩子们难过,他们的身心又被你们印上了烙印
不过讲真啊,这帮吃瓜网友,跟你们有个p的关系,法院都判了,你们在这叨叨个没完,需要你们在这当道德圣人吗?别人的家事需要你们在这指手画脚吗,需要这么咄咄逼人吗?是非对错需要你们来评判吗?这些过来挑事的你们现实真的是德高望重、刚正不啊、贤良淑德的好人啊?
打官司你都输了,“净身”出户,在这里瞎BB咋,宋喆都进去了,你没进去已经很不错了,这会又想趁热度啊。你说没出轨鬼信啊,是你出轨次数太多习惯成自然了,好好的两个家庭都没了。宝强的钱关你屁事,绿了老公还要拿钱啊,精神病医院欢迎你,我开的,帮我们医院趁个热度把,你免费住进去,哈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