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于1958年的北京焦化厂作为新中国成立十周年的献礼工程诞生,曾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独立焦化厂,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台炼焦炉就诞生于此。2006年焦化厂全线停产,厂区内大部分厂房保持着废弃状态。该厂曾对土地造成污染,小茜查过资料,说之前有栋厂房因有污染物被围起来,直到污染物被彻底清除围挡才撤走,也撤走了看管厂房的人员。
其实真的说起来的话,小时候也很喜欢去一些废弃的建筑里探索,那种跟外面世界格格不入的沧桑感,就像是进入了第二个安静的只属于自己的世界一样,这种感觉非常吸引我。为了展现探索过程,事后摆拍很正常,评论里也没必要各种酸,要知道当年雷锋的照片都是各种事后补拍、摆拍的。不过妹子要是能换换这身长衣就好了,太不专业了,看着就出戏啊。进入废墟为什么穿这么白的外套,还是散开的,还是长款,出来的时候还是那么白,你说自己是这个圈子的专业人士,我怎么就感觉你是去拍照的,让别人照你的?
女孩子有这种爱好不好,一个人太危险,去的话一定要找伴,另外象这一身行头是不对的,要贴身迷彩,要头灯,两只手都腾空,建议配备工兵铲,一是防身,二是有的地方过不去可以开路,所以说句不好听的,她家有钱吧,还不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单反相机也买得起,到处走(车费吃饭什么的)这些都是要钱来开支的。我以前上学时有一个同学每天中午和晚上要等所有的同学都走完才敢去食堂,因为每个月的伙食费只够每餐吃两个馒头,一个星期也就一两天才一次菜,平时都是馒头对着白开水。还想买单反相机,想都不敢想!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父母养真么大,就是让你在废墟里穿梭的吗——作为一个成年人这种行为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收拾一下你那小情调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