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房价已经伤害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房价不能再涨是全民的一个基本共识,所以此次深圳的措施,防止近期房价大跌的意思更加明确。
政府担心深圳房价大跌失控,所以设置深圳房价下调幅度,非常不看好深圳未来的房价。而且 说是新盘房价上涨或下跌不允许超过备案价15%,其实是在警告开发商,房价最多只能跌15%,跌的再多就违规。
现在的楼市颓势明显,特别是深圳三亚厦门,10月份房价环比开始下降,这种前期涨幅太大,短期有继续下探的风险。为了防止房价跌势失控,才出来这种限价政策。
备案价就是备案价,怎么还允许有30%那么大的波动幅度,这还是限制了的,如果不限制是不是可能100%,房价跌了就限制幅度,涨了就视而不见,是不是和石油价格一个德行,百姓利益放在何处,执政者代表谁的利益,值得思考
这种政策出来,可以打压新房的跌势。但是会促使投资者通过中介尽快把手中的房源变现。大量二手房在中介降价挂牌出售,进一步压低二手房价格!
现在的尴尬是,不出政策不行,出来又各种吐槽,真是难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