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你不用拿到银行呀,到你当地的古玩市场去卖掉,而且都是高于面值的!你去银行干嘛呀!
有的银行会收,不过只会按照你的面值来,这个不划算的!纪念币和纪念钞是国家限量发行的,有的很有收藏价值的!比如2008年的奥运钞就很值钱,面值才10元,现在一张都能卖到大几千!还有2000年的千禧龙钞面值100元,现在也翻了好几倍的!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买了现在还早去银行换掉,纪念钞也是可以流通的,只要写着中国人民银行的都可以流通的,一般人不会,因为都是限量发行的。本身价值都是大于面值的!
如果你手上不多的话你可以留着呗,放到以后还是会有点价值的!不用卖掉!如果你真想卖去你当地的古玩市场就行都能卖掉的!
最后笔者想提醒一下各位,如果航天钞被大量存回银行或者兑换为普通的100元面额钞票,那么这些被收回去的航天钞再流通的可能性极低,这样市面上的航天钞数量就会变少,这样之后不知道收藏价值会不会提高。如果想兑回的话建议各位留上一张两张的也算是个纪念。但是是否升值只是笔者的个人判断不构成收藏和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