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一个纠结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收藏是一种爱好。爱好就需要有大量的资随便找财经网入。就拿摄影来说,每当我们看到摄影家拍出精美绝伦的照片作品的时候,在为其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会很是羡慕。要知道摄影不但需要有钱还要有闲才行。那投入可比我们收藏些纪念钞纪念币大多了。
回到正题,我个人预约纪念币既是为了收藏,也是为了升值。收藏当然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点点小爱好。但这点小爱好仍需要投入不少的资金。所以每次都会多约一些,就是为了一旦升值可以出售,借以回笼资金,进而维持自己的小爱好。
如果对爱好痴迷到只投入不产出,那么这样的爱好是自私的,也是坚持不下去的。之所以现在还能继续约纪念币,还能接着搞钱币收藏,也正是因为在收藏的过程中,一直是亦藏亦卖的。比如当年航天币行情好的时候,就曾以45元一枚的价格卖过一些航天币。当然,也会平价转给身边的朋友。
爱好需要坚持,投入需要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