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比特币处于熊市,熊市即使有反弹也是诱多被套的可能性较大,不值得一博!
其次比特币的挖矿算法难度降低,就意味着整个生态开始变平衡了,不会大面积恐慌,这其实就意味着阴跌模式开启了。再次提醒一下反弹是为了诱多,让下跌变得缓和点。
或许有可能,但难度较大。
为什么这两天涨了?
12月17日,美国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向平台个人投资者(散户)开放“币币交易”功能。而在这之前,该功能属于大资金的“机构用户”专属。
“币币交易”功能可以让用户实现一种币和另一种币之间的无缝转换,而不用像以前一样换成法币,交易效率大幅提升,同时交易成本也有所降低。
可能是基于这个利好消息,比特币在12月17日周一那天出现明显反弹,单日最高涨幅一度超过7%。
所以个人认为,除非是“比特币ETF”这类实质利好推出,否则比特币难有大起色,但小反弹可以期待。
小编认为反弹上4000美刀的可能性不大,年底能守住3000美刀就算是让币圈的韭菜们过个安稳年了!以上纯属个人建议,大家看过勿喷,欢迎大家相互讨论一起交流一起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