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角度来说,今年整体还是行情太低迷了,亏钱效应明显,所以散户炒股亏损也相对正常,只不过相比散户的亏损,基金账面上虽然亏损,但是基金管理人依旧是旱涝保收,毕竟基金管理费并不受基金盈亏的干扰,而是按基金规模的一定比例收取,基金虽然清仓了,但亏损的却是基民的钱,基金管理人还是会赚取不少管理费,尤其是一些管理资金规模较大的基金。
像葛卫东等大佬的基金亏损幅度均达到了40%以上,这与散户还有什么区别呢?肯定没有做好相对应的策略与执行而造成的。所以,投资重要的是在更大程度规避风险的基础上进行,而不是贪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