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点,国家的减税政策 包括目前的失业金减半收取,我们心里明白,都是十几块钱减免的,税点减1%都很难,国家层面也为难,但是社保要是税务征收,一下增加上千块钱(还是按最低缴纳)这个省的钱(特别是失业金】和企业多付出的钱差着几十倍啊
第三点,就是社保缴纳基数问题,各位都忽略了,这个基数每一年都上涨,今年基数10000元,比如公司缴纳10% 那就一千,但是国家统计基数,每一年都涨,第二年就变成12000了,10%就是1200 第三年还涨,各位这个连续涨最后基数吓死人,不是说你今年基数10000明年还是,就算国家把社保费率讲到10% 下降一大半,但是每一年,每一年的基数上涨很厉害,今年是10000元的10%,明年是12000的10%(打比方各位理解就可以)这个对公司和员工压力比较大
元旦后吊销营业执照的小微企业必定超高,这个养老金税改应该严重影响中国经济运行和发现,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现在的企业运行也就是苟延残喘、无可奈何。赚的钱不多,缴的税太多,世界大环境在打贸易战,实体经济以出口创汇盈利,贸易战下一片狼藉,国内经济让高房价绑架,看看今年的车市冷的。
小微企业在夹缝中蹒跚而行,过了元旦后新的养老政策推行,更加加重负担,如果产不付出,应该有一大批破产潮。
新的养老税费改革,对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有约束力吗?像交警执法罚款用的是内部行政收据,其他的政府部门也一样的,不开发票的。税务单位是制造发票的,收税的,他们的养老税费如何改革?
养老金缴纳转给税务部门的做法,有多大利有多少弊,让社会实践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