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财报啥的,但是从王中磊参加综艺节目,就可以猜测华谊兄弟开始走下坡路了。
华谊出现下坡路情况可能的几个原因:
1无论是不是上市公司,无论是不是冯小刚,无论是不是黄晓明baby,你首先得有好作品,没有好作品,任谁观众也不买账。看近些年华谊的电影,什么潘金莲,什么老炮儿,尽是些博眼球的东西。
2大环境问题,目前直播等各种形式的娱乐项目出来了,人的闲暇精力有更多的地方可以释放了。
3在业务发展上,两兄弟有些浮躁了,排除洗钞票的嫌疑,投巨资收购一个刚刚成立的公司,就是一个不明智的举动。
4实话说,跟万达的恩怨,也是一个原因。
5太依赖冯小刚一系了,不是说不要,但是总得承认推陈出新、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规律吧。你老是那几个人,还愤青,得罪周星驰,重用没演技的夫妇。
我们看到的情况是,与华谊兄弟有关的股东们编导们明星们一个个暴富了。但暴富后的这些“们”,虽然他们的钱包鼓了起来,但拍出来的好影视片却是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华谊兄弟的业绩能不颓败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