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孩子们都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例如:有一个退休的人民教师,把楼下人家楼道墙上的扇贝壳给拽下来了,也没有好一楼的打招呼,一楼的开门看见了,她还在往下拽,并且说她的孙女看了害怕,一楼说,你就算这是个理由,你是个人民教师,公务员,以你的素质休养,也应该和一楼说一声吧?
还能让她的孙女在楼上跑来跑去的,又踢球,这样做,既没有一个人本该有的道德,也没有休养,更没有任何的素质而言了,他们为了逆爱儿孙女,忘记了自己身兼教师,和人民公务员的责任;也忘记了一个教师的使命是什么;说白了,这就是隐藏她心里面的阴暗面(不分对错,依为的依随她们,就是爱),这不是爱而是害,也就是说是恶行。
这个如果不和她的子孙后代说清楚,她们的子孙就会以她们的行为去坐同样的事,因为,她奶奶,爷爷(校长)都是老师;如果他们的父母及他们的七大姑八大姨等都如此对他们,那他们还会有好的未来吗?
你们觉得又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了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