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我搬离北京,此作品,一直放在拍卖行的仓库中,直到他们催我拿走。前几天,我在我的朋友圈,抱怨此事,并未想公开于微博中,当然更没想伤害什么人,虽然我一直在被别人伤害。我的诚实的阐述就是以上这些了。不管艺术品存在什么质疑,我是喜欢的,反正都挺美,下次我会捐出去,我还有一些呢。帮助我的农民朋友,希望有人买。
说实话导师里火华二愣子型的最差,和台上的演员也比不了几个。章和丹演技可以的。出这事情也不要骂导师,应该骂节目组啊!袁立演技更不用说了。这么多年过去她是这圈子里很少的那些真实的人,可赞可赞。
没那么简单,这件事情前一部分是人情,袁立去老板家对老板收藏表示喜欢是人情,王叫人开车送给她是人情,袁立给钱也是人情,也许在王老板眼里十五万不算啥钱,喜欢就行,可是在袁立眼里这些东西本就不是自己喜欢才买的,也许在她眼里还有点强买强卖的意思呢,后来王老板那句不,不喜欢就退回来更是有大老板的气势了,当年袁立作为一个小演员,退回去就算得罪了王老板,袁立敢得罪华谊大老板吗?至于这件事更像是拍卖行和袁立做的局,反正袁立演艺事业也走下坡路了,经过这件事袁立上了一回热点,最后两件艺术品被证明是正品,艺术家出名了,这两件艺术品再过几年可就不是现在这个价钱了,经过这件事,价钱翻个几倍不是问题。
其实我个人的感觉吧,自从她参加了演员的诞生之后,就跟疯了似得。总是仗着帮助农民工还有帮助尘肺病的事,BB来BB去的。每次都把农民工这些事挂嘴边,演员诞生的时候还替她委屈,最近这几件事,真觉得她太有病了。
袁立解释长文想表达的观点是:前老板高价强卖艺术收藏品给自己的明星员工!而评论觉得袁立疯了,没有情商,不会做人,敢得罪娱乐圈大佬,不给自己留后路!我操!这国的奴隶跪久了,都不知道站起来,挺直腰板说话是啥感觉!还拉着一众人叫嚣着:我们奴隶跪着不是挺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