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晚,张韶涵发表长微博,向网络语言暴力说不。张韶涵称,小时候没有网络,有意见都是当面说,现在网络发达了,不分青红皂白,想骂谁就骂谁,无视自己语言暴力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但是现在大多数人都对此种行为都很认命说 “算了,习惯了” ,并反问道:“难道别理键盘侠,默认并接受the fact:反正他们习惯肆意在网路上对别人语言暴力?我凭什么忍你?!”
我想说,明星的一切都是人气给的,你有这么多的喜爱,就会多得到一些憎恶和说教,你不可能只享受事情好的一面,当然,网络暴力不应该,但是你在这个圈子里,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普通人也不是顺遂的,所以不管你忍不忍,这都不是你嚣张一下就能消失的(而且我觉得颇有炒热度的嫌疑)(用词已经相当文明了)
事实就是,因为这条微博被骂的更多了,这你也要否认?娱乐圈的"耿直"明星太多,看来你都还挺喜好?还有,键盘侠可没有我这么温柔含蓄,我只评论她发微博这件事,的确对她没多大好处,又没评论她这个人,我不相信我这样说话会有人抑郁!
太支持下面的评论了,当年的事情谁也不知道,如果妳张韶涵真无辜为什么不把事情说清楚,每次都说自己很坚强但成天发一些好像谁又欺负了妳、谁又害了妳的那些让人联想的文章让网民去网络暴力,都觉得你要精神分裂了,拜托,真实一点行吗,连黑白狗都可以解释成分离焦虑的人,凭什么指责别人网络暴力呀?
团队是该骂,引战脑残粉是该骂…她本人除了选歌品味差之外我不知道有哪一点应该被骂了…早些年红极一时被亲妈陷害,被某圣母落井下石的时候她可从来一句话都没有多说过…现在靠歌手假回春了一把,既然有些人那么不喜欢她请不要继续抓着她不放了,也请那些从来都没真正了解过她的路人放过她。
得了吧,本来都消失了,跟自己妈妈都能闹翻的人,我并不觉得你配得上偶像这两个字,同时我也很讨厌你的死对头,总之都过气就好好搞事业,不要靠炒作拿眼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