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夫妻两人的财产一处比较好。
一则,这样可集中家庭财力办大理,进行大的投资项目。
二则,有利于夫妻双方凝聚合力,消除家庭内耗,把家庭的一切困难之事解决好。
三则,消除彼此管理理财分散导致家庭财力的不足,从而影响投资决策和投资活动的正常进行。
我这几十年来就是这样做的,我妻子管理所以家庭财产,钱都用她掌管,我负责投资项目的选择和决策,决策好后与她商量,她同意就出钱投资,虽然我们是普通工薪阶层进行的是额外投资,‘投资金额不大,但这十年还是做了不少投资活动,也有赚了钱,也有亏了本的。总之到现在在一个三线城市,我们还算不错。与我们同年龄的身边朋友,不少由于各大自管理财产,没有办成什么大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