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浪财经评价《流浪地球》“不及格”是怎么回事?

    新浪财经这么狠的评价:科学设定不及格,剧本不及格,导演、表演等,连价值观都不及格,我还以为是一个愤青的评价呢。我觉得新浪财经这样的评价极其不妥,需要出来道歉。
 
    即便不说现在《流浪地球》的票房如此之高,不说它是国产第一部超出预期的科幻电影里程碑之作,单说新浪财经的身份。新浪财经代表的是一个平台,一个平台发出来的观点,是社论性质呢,还是某个小编的观后感呢?难道新浪财经编辑部开会决定着这个观点代表这个平台吗?
 
    非常错愕,非常让人疑惑,就几个排比武断的评价,而且明显带有情绪地表达,我真不知道是哪个编辑(主编)决定发出这个评价的。感觉是机构之间有矛盾,是泄愤式的点评呢。以后人家怎么去评价新浪财经发出来的文章呀。
 
    如果署名点评,新浪财经内部的人也好,特约影评人也好,这是可以理解的,也有这样的点评自由,文艺作品本就是各有各的看法,再经典的作品也不可能人人叫好,何况《流浪地球》是一次小心翼翼的尝试呢。
 
    我认为新浪财经这次点评“不及格”,且预测它会撤销这个评价,除非这个信息是假的,是有人嫁祸给新浪财经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