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奶粉,我家宝宝喝的不是太多。
但也有尝试过几个品牌。那就大致的分析一下。
国产飞鹤:姐姐家庭条件一般,从宝宝出生开始,由于她的体质问题,就选择了全奶粉。
太贵的奶粉喝不起,也不放心。纠结了很久选择了飞鹤。
平时也没有添加清火宝什么的,但事实证明宝宝喝的也挺好。
现在孩子5岁多了,早已断了奶粉,张的很健壮,身体倍棒。
体质也还行,不经常生病,生病也是因为积食,
很容易因为吃多了而发烧,咳嗽。
我也有尝过这个奶粉,偏甜。
如果是我儿子,我不会选择这个牌子,总觉得新生儿吃甜的东西总是不好的。
2、贝因美:我家宝宝出生的时候,没有囤奶粉。
因为一个表姐家买的新生儿贝因美没开封,给我了。
所以当初选择奶粉就没有纠结。没得选,
我个人觉得贝因美牌子可以,又是免费的,干嘛不给宝宝喝,
所以宝宝出生开始喝的贝因美,但我的母乳比较好,
宝宝喝奶粉也只是我偶尔出门的时候,
一罐奶粉喝了半罐吧,就没再喝过了。
我觉得宝宝喝的还挺好的,没有上火或者不适的情况。
3、蒙牛:表姐家孩子从出生喝的蒙牛,
上火严重。眼睛里总是很多泪和眼屎,
我也有劝过她很多次,但她总说正常,没有在意。
后来拖得时间太久,去医院看,医生说是泪腺炎。
不知道跟奶粉有关系不。
4、明一:闺蜜女儿喝的明一,也是从出生开始没有换过牌子。
宝宝身体也是倍棒,现在跳舞特别厉害。
上火一般,她们一直添加的有清火宝。
所以感觉还行。
5、喜宝:宝宝刚断奶那段时间,
我给他买的喜宝。
自己感觉喜宝是最接近母乳的,
因为口味很正,
但价格偏贵。宝宝习惯了喝母乳,喜宝也不喝,后来也就送人了。
如果是新生儿,是可以选择的。
6、奶粉牌子太多,价格不一等。
购买途径也太多太多。如果写的话,一晚上也不一定能写完。
个人觉得只要购买大牌子,正规途径购买,
都是有品质保证的,
当然,也不一定越贵就越好。
适合宝宝的才是组好的。
每个孩子的体质不同,所以这就需要家长慢慢尝试和摸索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