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CNBC电视台网站2月13日报道,这则广告本周刊登在包括Stuff和《新西兰先驱报》在内的新西兰主流报纸和网站上。广告还指,若没有华为,新西兰将错失使用最先进的5G科技,消费者也因需要付出更高的价格而蒙受损失。
别的先不说,我想说晚上的那些愤青先冷静冷静,用用脑子说话,禁新西兰的产品?这是下下策,就配合了那些国家某些人想要的经济冷战的目的,好像是出了口气,但并没有什么好处可言。既然我们的国策是进一步开放,那当用则用。当然,民众自发的抵制可以有,在差不多品质的情况下多用点国货支持国产企业,这自然是最好的。
大家仔细想想嘛,我们的企业为什么要担心他们“错失”和“蒙受损失”???物美价廉科技含量高,人家真看到中国的5G网络全面商用,应该拎着钱箱排队在华为门口抢购,不是吗?--说再多,不如先把自己做好。为什么不搞一个全球公开的黑客大赛?抓到bug巨奖,比这种广告效果好多了!
有点脑子的都知道,用了华为的国家,米国再也监听不了了。所以米国才使出下三滥的招数逼盟友就范,这些盟友也和我国那些跪舔的洋奴驴一样,宁可当驴子。不过说真的,我就想问一句,你新西兰有啥情报值得我们去窃取?一不是战略要地、二没有能源资源、三没有先进技术、四没有广阔市场,一个靠农牧业和旅游讨生活的国家,间谍都懒得理你们。
当然咯,我们回国正题,5G相对于4G,没有革命性的变化。这是美国敢限制的主要原因,因为即使不用5G,对很多事情没有大的影响。就像汽车车速一样,5G可达300,而4G只有200,当年对于很多人来说,200就够了。而美国人有可能没有一味的提高车速,而是调转枪头搞了个飞机,那时,我们又追不上了0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就是那些西方文明,虚伪的西方文明,当年我们落后的时候他们洋枪洋炮的欺负我们,现在我们要超越他们的时候,开始心理失衡,破坏我们前进,看不起洋狗子,但是不包括对我们友好的国家和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