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困局之中的华谊兄弟,看来只有大哥出马才行。
王中军将华谊兄弟的管理逐渐交给王中磊,大概是从2015年之后,逐渐将管理权交给他。要说王中磊不努力、没管事儿,还是不正确的,毕竟几百亿市值的公司,王中磊还是尽心尽力的在打理,并且与大哥多年来的一起经营,很多事情也能够管理得好。但是,大哥不在,小弟当家的日子并不好过,又是电影、又是综艺、又是电视剧还要搞着投资,所以王中磊分身乏术。
二、王中军的眼光是肯定的,华谊兄弟将在电影方面有着大发展。
王中军既然能够带领华谊“走出来”,并且原来拥有艺人的半壁江山,还是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再次回到电影前线,必然能够引领华谊再次走上巅峰。其实,挺期待王中军能够给大家带来如何的影视作品,毕竟作为初创人员再次回到前线,不管是眼光还是对剧本的把握,都是有着一定的把控能力。要说像以前一样的“烂本子”,倒觉得不太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