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上行没有问题,全世界都在走向宽松,这个时候黄金不涨,当真要变得没天理。
不过黄金上行空间不大,源自黄金这东西本身就是这样的品性,相对于股票等风险资产,其风险和波动要小得多,不加杠杆的投资人很难从黄金行情中获得超额利润。而就理财来说,金子是一种抗风险抗通胀的大宗商品,可以考虑投资,但应该是配置的一部分。
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及黄金和比特币,实质上性质类似,这种或老或新的事物实质上依然作为交易媒介存在。你可以将全世界的商品交易看做一个大池子,交易需求按照一定的速度稳步增加,这个增加速度近似就是GDP的递增。如果某种货币,或者产量,或者发行量过高,就会出现稀释的作用。就好像兑了水。如今来看,美元,欧元,日元和英镑都兑了水,美元的兑水刚刚开始新的一轮,由于美联储政策转向。那么这个世界上,能稳定产量不稀释的,黄金和比特币。
但是比特币不行,因为比特币最终没有在交易中获得占比,考虑其币值的稳定性不足,储存的安全性也不好。所以比特币不是因为量被淘汰,而是因为使用不够便利被淘汰。
所以最终只剩下黄金。但是黄金也并不是不会增加,每年都有黄金产出。所以说黄金其实也在贬值,但是贬值速度,是比较合理的一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