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陈乔恩、陈晓主演的《独孤皇后》正在热播,很多观众对于陈乔恩39岁还在演少女似乎不太买账,3月3日,陈乔恩发文感慨,似乎在回应这件事,她表示东方女人被看待的只剩下她到底少不少女感这种角度,这种想法既可笑也悲哀。她说:“无论是女孩,女生,女人,应该是被欣赏着,甚至被保护着。”
其实真的说起来,演员演技好我都不会踩,电视剧和电影不一样,比她年轻的拿了金马奖的女演员很多并不会来演电视剧,而且现在就国产剧而言,能找出个好的年轻演员?就是因为这样的难过,所以乔恩、周迅哪怕现在不再年轻,我也更愿意看她们的戏。再说了,周冬雨总演活泼少女还被说形象单一呢。所以阿,个别演员能力不够导致的业务范围局限,使得呈现出的角色与实际年龄段不匹配,观感违和,就别硬往人观众身上扣苛待女性的帽子了。谁不喜欢业务强观感舒服的好演员啊?
有点时候真的时候搞不懂了……如果是40岁的男演员搭配20岁的女演员演剧,一堆花痴各种夸大叔有魅力,而只要30岁的女演员搭配20岁的男演员,会有一堆人说老阿姨人老色衰还不放过小哥哥,即使这部剧本身就是姐弟恋,这种情况下,一般我都会祝福她们这些双标女生命永远停留在20岁。
最后小编觉得吧……当了小编也有点时间了,娱乐圈的新闻也见识了不少,林子大了是真的什么鸟都有,真的是感觉……提别的演员容易引战,另,周迅演如懿传的时候,也因为少女时期的妆容的问题被评论为“不适合少女”啊,不过孙俪演甄嬛传的时候就没有,不是因为网友只黑她俩,只因为孙俪的造型妆容很好。少女是妹妹头小绒花淡妆,衣服颜色都是明亮的颜色,以后浓妆中分大金首饰,一点都不出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