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展开胶着,战至30平后,广东这边开始发力,比斯利携手布鲁克斯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拉开至38-32。辽宁紧追其后,郭艾伦两罚中1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半段辽宁外线频频打铁,广东重拾火力,王薪凯、周鹏先后三分命中,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3-3的进攻高潮后在次节还剩1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13分。半场结束广东55-45领先辽宁。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这样的一件事,今天有媒体爆料广东队拿着韩德君骨折的图片专门去香港请教了一位专家讯问何时可以康复。而专家的话让他们当场吓尿!最悲观是6周可彻底痊愈,乐观的估计是4周即可痊愈。在这里我代韩德君和辽蓝谢谢广东人对我们大韩的关心!
不错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两个外援都是来玩的,一点责任心都没有,比斯利简直可笑,那态度失误还指责队友,拿着球思考人生,半场都过不了,王鑫凯、杜润旺球都拿不稳,轻轻一紧逼就失误,怎么指望在季后赛帮助球队?这批年轻人也就徐杰值得期待,刁、胡、杜压根不值得期待,要争季后赛冠军不是玩啊!
其实篮球这个东西,输了就是输了,无需找那么多的借口,两支排名靠前的球队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就足够了,至于输赢,谁没输过,谁没赢过?至于相互之间的谩骂,我觉得双方球迷大可不必,因为无论是辽宁还是广东,都是两支打球非常干净的球队,作为个人,两支球队我都非常的尊敬,况且两支球队在场上展现出的体育精神都是其他球队值得学习的。愿两支球队总决赛相会!
不过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双方球迷还是别被带偏了,谁强谁弱这东西还是用比赛说话比较好,至于其他就算现在说你是无敌了,或最差了又怎么样,这种东西没有什么好评论,也不是别人说一句就变成那样,非要在评论里争出个谁强谁弱这种东西有意义吗,就为痛快一下嘴。当然咯,另一方面,广东赢得再多,键盘侠依然是键盘侠,屌丝依然是屌丝,还是想想怎么向球员学习拼搏的精神,看比赛要找到积极的一面。互相谩骂的喷子基本上也没什么发展了,把抱怨社会发泄在网络上是最无能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